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性护肤 > 正文
秋冬时节,珠宝腕表红色当道(图文)
时间:2011-03-27 18:21:4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秋冬时节,珠宝腕表红色当道

(卡纳品牌多款红色腕表大展隆重奢华)

  火焰般的红色,一贯是贵族专用。流光溢彩的鲜红犹如初绽玫瑰般娇艳欲滴,雍容华贵的深红则如醇厚美酒般历久弥新,或浓或艳的红色,充满着感官魔力,让众人难挡它的诱惑,卡纳(KANA)女装珠宝腕表善用红色,巧妙地在经典与大胆、强势与柔弱、新潮与复古等多个对立面间碰撞着激情的火花,率先诠释出专属当代自信女人的形象——充满权势而不乏柔软的女人气质。

  秋冬时节,时尚界更注重配饰的质感和颜色搭配,镶嵌钻石、彩色宝石等高级珠宝的华美腕表成为时尚名媛的配饰首选。珠宝腕表奢华而不失女性特有的妩媚特质,永恒经典的红色则更展现了女性优雅考究的贵族气场。

  国内顶级造型师李东田曾表示,今年秋冬将是珠宝腕表耀眼夺目的一季。在珠宝腕表的流行趋势中,镶嵌红色宝石的腕表最受青睐。这种腕表使艺术杰作与炽热的情感、优雅的格调完美地融为一体。时尚女星吴佩慈代言的奢华女装珠宝腕表品牌卡纳,推崇“幸运皆因信自己”的生活理念,更通过红色宝石把女性超凡脱俗的自信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卡纳腕表中多款镶嵌红色宝石的腕表不仅引领了秋冬时尚的流行趋势,还赋予每块腕表独特的幸运寓意,相信任何一位女性都不会对此无动于衷! 

秋冬时节,珠宝腕表红色当道

(卡纳天然珠宝女表80040941)

  红色石榴石可以衬托女人的绚丽多姿、风采迷人,更可以很好地守护着女性的幸福,是女性的幸运之石。一直热销的卡纳天然珠宝女表80040941款,镶嵌着181颗天然红色石榴石,配上柄头镶嵌的天然红宝石和舒适的贴腕设计,让幸运和高贵一同环绕身边。这款表所展示的美感和高贵直击女性心灵深处对梦想的渴求与期盼,并与任何风格的服饰都搭配得天衣无缝,特别是一席飘逸的晚宴礼服。

秋冬时节,珠宝腕表红色当道

(卡纳天然珠宝女表80030441)

  粉色托帕石契合了女人的优雅、温柔,让女性魅力自然绽放。卡纳天然珠宝女表80030441款镶嵌了195颗天然粉色托帕斯宝石,深具令人陶醉的优雅美感。蓝宝石表镜、银白色表面、不锈钢表壳、蟒蛇皮表带等经典元素更是为腕表增添一份细腻雅致的气息。柄头红宝石可以让女性感受第一眼的愉悦与心动,拱形贴腕设计则可让女性尽展舒适美丽。

  当低调奢华的卡纳腕表邂逅优雅厚重的红色宝石,所产生的愉悦光芒温暖了时尚女性的心灵,也点燃了今冬不灭的流行趋势。没有炫耀,也没有强势,让优雅慢慢沁入佩戴者的心灵,内化为专属卡纳女人的生活方式。

关键字:红色,女性,珠宝,宝石,卡纳,天然,镶嵌,优雅,女人,时尚,幸运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