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性护肤 > 正文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新款(图文)
时间:2011-03-27 17:59:5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创制于1997年,自此即取得巨大的成功。这个系列表现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悦目的长方形表壳是它的特色,这个系列各种款式的灵感皆源于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欢乐愉悦——那就是la dolce vita甜美生活!现在,浪琴表以精钢结合黄金或玫瑰金为这个体现钟表之优雅的系列创制出一个新的版本。2009年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英国影星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宝莱坞的偶像艾什瓦尔雅?瑞儿(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亚洲明星林志玲,将一齐佩戴此艺术品惊艳现身。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新款

Ref. No.:L5.155.5.79.7 Price: RMB 34,700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表现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与图景。这枚精钢玫瑰金的石英表(L176.2机芯),饰以32颗0.384克拉上品韦塞尔顿VVS 优质美钻,钻石光芒闪耀更加凸显出优美的长方形设计及和谐的表壳比例。银色光晕纹搪瓷表盘饰以蓝色罗马数字,蓝色表针指示小时和分钟, 6时位置有一个小秒盘。这枚腕表以精钢结合玫瑰金的链带优美呼应表壳。防水达3个大气压力(30米)。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表达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与图景。自1997年创制,这个系列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今日依然为许多品位精致的女性平添腕上优雅美色。这个系列中的款式以长方形表壳为特点,而在矩形的方寸间却可包容变幻多样设计。现在,浪琴决定创制一个现代优雅的新版本,以不同颜色的金来提亮精钢的明媚灿烂。新的款式,将有精钢黄金款与精钢玫瑰金款,它必定令女性顾客们着迷,它为浪琴产品的优雅提出了一种新的维度。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新款

Ref. No.: L5.155.5.19.7 Price: RMB 34,700

  浪琴表为其黛绰维纳系列现代优雅的典范设计赋予了一个全新面孔,以不同颜色的金结合精钢来提亮那种明媚灿烂。这枚精钢玫瑰金的石英表(L178.2机芯),饰以32颗0.269克拉上品韦塞尔顿VVS 优质美钻,钻石光芒闪耀更加凸显出优美的长方形设计及和谐的表壳比例。白色表盘饰以10个时刻和一个阿拉伯数字12,玫瑰金指针指示小时与分钟, 6时位置有一个小秒盘。这枚优雅现代的表款配以精钢玫瑰金链带。防水达3个大气压力(30米)。

  黛绰维纳系列的新款——精钢黄金腕表或者玫瑰金腕表有三种尺寸,适合各种品味与需求。它们有白色表盘饰以阿拉伯数字或者时刻,银色搪瓷表盘饰以蓝色罗马数字,或者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以钻石。精钢玫瑰金版本也有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以阿拉伯花式数字。如精钢与金结合的长方形表壳一样,这些新的款式也搭配了这样的表带,完美融合精钢的灿烂明媚与玫瑰金的温暖光芒。有些款式被缀以钻石。所有新款皆配备石英机芯。

关键字:玫瑰,系列,优雅,现代,一个,维纳,这个,或者,结合,款式,钻石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