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今年男装也要高调裸露
时间:2011-05-04 14:3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2.jpg

看腹肌

  大秀上半身的肌肉其实很平常,但Emporio Armani本季的造型更能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到腹肌上面。链条式的反身穿背带装饰,直接明示你看哪里。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某品牌还爆出“啤酒肚男模”,时尚有时候对身材是颇为严格的。

1.jpg

露大腿

  记得几年前在Y-3的秀场上,女模们以类似的造型大秀美腿,后来炒起来高叉时装的就是GAGA小姐了,而如今Michael Bastian的男人们终于不甘落后,把大腿尽情展示。你在何时何地把这身造型穿出去,还需要点勇气,穿之前也别忘了低头看眼自己的腿是否够格大秀一番。

3.jpg

秀肚脐

  Y-3今年春夏开始让男人穿上露脐装。短版紧身背心、低调但略显华丽的长外套,还有脖子上懒散戴着的小领结,塑造出了一身精致的小男人装扮。虽然说Y-3并不是今年春夏唯一秀出男模肚脐的品牌,但是论起可看度,还是稍胜一筹。

4.jpg

玩透视

  裸露的最高境界当属Louis Vuitton。正所谓“犹抱琵琶半遮面”,全裸的效果未必有半裸好。在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男装T台上,这件透视装既时尚又实用,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挑战一把。而且,虽然整个造型是由不同的灰色组成,但是半透的上衣让人显得轻盈,很适合夏天。
 

关键字:造型,Y-3,时尚,透视,男模,但是,虽然,品牌,时装,人们,今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