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朝阳大悦城引领秋冬时尚风 (图文)
时间:2011-03-27 14:33:4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有爱 有主张 才是最时尚

 

  当秋风徐徐吹起的时候,秋冬季时尚大剧已经拉开大幕,各大品牌新款早已摆上货架。只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华裳美服,哪一件才是适合你的?怎样搭配才是最潮流的?犹豫不决的时候不妨来朝阳大悦城欣赏一下现场的T台时尚秀,你会发现:有爱、有主张的时尚才是永不过时的时尚!或许模特的展示和现场的活动能给你灵感,让你找到时尚的精髓。

  T台秀出时尚主张

 

  在上周末的风尚IN象时尚T台秀上,主张休闲舒适的经典品牌Hush Puppies、奉行潮流坐标的知名品牌Levi’s和追求可爱舒适的少女服装品牌6IXTY 8IGHT都用现场走秀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和时尚主张,给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旗帜鲜明的时尚主张秀。

  其中,Hush Puppies一直坚持着时尚无国界的穿衣主张,时尚休闲与舒适自然和谐共处。该品牌创立于 1958年二战后的美国,创始人吉姆·缪尔建立品牌的初衷就是想用产品宣扬一种延续至今的休闲温馨的美国家庭生活风尚。暇步士男装的开发理念是倡导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形成浓郁的休闲风格着装新主张。本季设计师把重点放在如何开发大家休闲的生活方式上,分别从上班、闲暇、动感3个系列代表不同风格的系列服装,来满足白领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9月12日的Levi’s秀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经典的美国牛仔时尚风潮。自1873年Levi Stauss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牛仔裤,Levi’s就成为了全球知名和被模仿的服装,虏获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爱戴和追求。

  而源自法国的时尚少女服装品牌6IXTY 8IGHT,则主攻少女路线,为内衣与外衣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演绎方式。她打破传统,强调内衣外穿,自由搭配,敢于将衣橱里头的内衣,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瞩目的时装。6IXTY 8IGHT女孩代表了自信、活泼、时尚的个人风格,她敢于挑战传统、热衷新事物、追求自我的风格。

  现场感受风尚之爱

 

  欣赏T台时尚秀,领略时尚主张的同时,还有很多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让观众们欢呼不已。9月11日Hush Puppies的活动现场,主持人临时邀请了一对情侣来做游戏,根据电影音乐做动作,当《人鬼情未了》《泰坦尼克号》等经典电影主题曲响起时,这对年轻的情侣深有感触地做出相应的动作,情侣间的爱意真情流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而一个小男孩在台上对妈妈大声喊出“妈妈,我爱你”的表白时,妈妈笑得多么幸福……时尚就是如此,有了爱,有了主张,时尚才变得有了灵魂,才成了经典。

 

关键字:时尚,主张,现场,品牌,休闲,服装,舒适,风格,Levis,追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