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2011年香港内衣泳装展秀绿色新姿(图)
时间:2011-03-21 14:46:2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法国欧罗维特展览公司举办、并获香港内衣业联会全力支持的内衣业界年度盛事——“第五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泳装展-原材料-贴牌生产”(以下简称“香港内衣展”)将于3月30~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国际时尚内衣泳装展

    “香港内衣展”与香港内衣业联会至今已保持了五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该策略性联盟不但为全球内衣及泳装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了一个极具权威性的采购平台,也被业界公认为国际化与高质素兼备的展览。据估计,今年将会有超过170个来自欧洲及亚洲地区的展商参展,展示各式各样优质的内衣及泳装产品,如纤维、面料、蕾丝、刺绣及配饰、创新科技等,继续为业界带来巨大的商机。

    此外,今年的“香港内衣展”还将与ConceptsParis合作,在“流行趋势论坛”上剖析最新的内衣潮流、设计及创新产品。并且,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业内行情研讨会及讲座,让展商及买家等业内人士掌握来季内衣流行趋势。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内衣业人士,包括设计师、零售商、供货商、制造商等,将一同探讨塑身内衣市场的前景及未来发展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展览还致力于“环保理念”,以一个崭新的绿色形象出现,展览所有的宣传品均以环保再造纸印刷,旨在营造一个绿色的商务洽谈环境。

关键字:内衣,展览,业界,一个,今年,泳装,供货商,买家,环保,来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