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康城奥特莱斯举办2010冬日内衣秀(图文)
时间:2011-03-21 14:45:3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康城奥特莱斯举办2010冬日内衣秀


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暖意

    大众网青岛1月20日讯(记者 姜旭洁)  17日下午,在青岛康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内举行的一场真人内衣秀让逛街的市民大饱眼福,并给寒冷的岛城增添了一抹粉红的暖色。

    下午2点,康城奥特莱斯中庭奏起热闹的音乐,喧嚣的后台、靓丽的模特、浪漫的冬日,2010粉红时尚内衣秀拉开帷幕,台上魅影重重,模特们在精心布置的舞台上尽心的展现了最新莱克斯曼秋冬新款及皮草。3点,事先安排好的内衣秀正式开始。当模特们身着桑扶兰性感内衣随着音乐的节奏走上 T台时,现场变得拥挤起来。才不过短短的几分钟时间,T台周围就被里三层外三层地“严密”包围起来。许多陆续赶来的市民因为无法挤上前,只好站在外围又是踮脚又是翘首,显得一脸着急的样子。

    据悉,这场“粉红时尚内衣秀”活动仅是一个开始,其余两场走秀活动将在本月23号,24日两天进行更大规模的展示,目的是向市民推介目前流行的时尚内衣,通过模特的演绎真实地反映当今流行的时尚元素。930盛大开业以来,康城奥特莱斯首次将“质感生活 超值体验”的全新理念引入岛城,坚持“名品+折扣”的经营思路,三楼运动生活馆的开业引入了ADIDAS、NIKE、探路者、THE NORTH FACE、L.L.BEAN等著名运动户外品牌,致力于将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最超值的名品奉献给岛城市民, 此次“粉红时尚内衣秀活动”由专业模特穿着该商场的桑扶兰、思薇雅、莱克斯曼品牌的内衣、时装、皮草等几十个款式,一一向观众展示,吸引了上千名的市民观看,为冬日的岛城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关键字:内衣秀,时尚,模特,粉红,市民,康城,奥特,莱斯,冬日,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