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流行搭配 > 正文
三月OL小西装 搭出迷人气质(图文)
时间:2011-03-27 09:4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小西装搭配是很好的通勤装。如今,小西装搭配不仅仅是严谨的样式,越来越多流行元素的注入,为小西装搭配的中性增添几分柔美感。选择经典百搭的款式就能马上提升小西装搭配的曝光率

三月OL小西装 搭出迷人气质

  用特色的豹纹里布作内衬,突出的银白色大钮扣是个亮点,袖子稍长些,穿着时可卷起更显休闲。

三月OL小西装 搭出迷人气质

  时尚复古春季小西装。非常别致有特色的一款小西装,绝对大牌的领子设计理念,花边的设计很有特色,时尚有品味。高雅出众复古中带点叛逆,西装的严肃夹杂少许礼服 的高贵,假口袋和领子的呼应,是整 体感看起来非常协调,简洁流畅,百搭款式,潮人必备,无论里面搭配裙装或者打底毛衣都非常到位,一样精彩出众。

三月OL小西装 搭出迷人气质

  修身的裁剪,精细的做工,飘逸材质的拼接,流行的时尚元素,时尚气质型的款型,上班、逛街、餐厅、休闲让你走到那时尚聚焦到哪。

三月OL小西装 搭出迷人气质

  简约修身的小西装,是2011春季最完美的装扮哦!是白领女性,OL气质的好搭配,优雅的立体裁剪,合身的省道。以及纯色系的百搭,各种完美集一体的西服外套。时髦的纽扣搭配。就在这款简约西装。

关键字:西装,搭配,时尚,非常,完美,有特色,春季,复古,绝对,气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