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凯特·摩丝的黑白优雅
时间:2011-04-26 10:18:1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yurman0 David Yurman Spring 2011 Campaign | Kate Moss by Peter Lindbergh

谁说的珠宝就一定要用耀眼的光芒来展示?如果你的思维一直定位在这个框内,那么你一定没有看过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为世界著名的珠宝品牌之一大卫·雅曼(David Yurman)拍摄的广告大片,它会告诉你,简单的装饰,纯净的黑白色调,你照样可以用小亮点来展示自信的优雅。

关键字:Yurman,David,首饰,大卫,珠宝,他们,著名,一位,系列,--empirenews.page--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