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刀魂5》首个视频放出 系列变革之作
时间:2011-05-27 18:14:1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天3D格斗大作《刀魂5》已经正式公布,并放出了首段宣传视频。

本作的游戏故事设定在前作的17年之后,游戏的主要角色是Sophitia之子Patroklos, 相比Sophitia,Patroklos更加灵活和锋芒毕露,有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

宣传视频:

新作的故事在四代Siegried的故事之后继续发展,Siegried在游戏新作中已经39岁,不再掌控灵魂之剑,

《刀魂5》将是系列全面转型之作,有着大量新角色的加入,尽管系列前作的角色也会回归,但是1代到4代的故事一个连续的故事,而5代则另立新章,游戏制作人Tago表示,“我们想要制作一个带有全新故事剧情的系列转型之作。”

游戏新的格斗风格被官方描述为:“更轻松,更鲜明和更优雅。”游戏的在线模式也得到了很大改进,尤其是在线游戏的时候,将会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加快速和灵活的游戏感受。

除此之外,游戏制作人Tago还确认游戏系列中比较受到玩家欢迎的自定义角色的功能将在新作中保留,但是Tago拒绝透露更多关于这个功能的更多详情。

唯一遗憾的是在视频中没有涉及游戏的实际战斗画面,本作将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于2012年上市。

游戏设定图:

 
关键字:游戏,故事,角色,系列,Tago,一个,视频,新作,灵活,更加,Patroklos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