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婚礼季节 “表”达优雅挚爱
时间:2011-04-25 18:20:5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浪漫的婚礼季翩然而至,一个心动的瞬间,一个梦幻的婚礼,一个难忘的蜜月,一个美好的纪念日,一件珍贵的礼物……,总想这最美好的都成为永恒,把自己最宝贵的都给予爱人,而我们不得不说,时间,就是最美的爱情信物。在一起共度的分分秒秒,每时每刻,都是如此甜蜜美好。一枚精准优雅的腕表可以将这美好的时光记录和传承,也表达出执子之手、相守一生的隽永涵义,所以买对表赠予爱侣早已成为婚礼季节一个优雅的传统与风尚。
  人生的美好可喻为沙漏,细水长流,爱无止尽……,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优雅浪琴表,其设计经典,品质卓越的对表一直被幸福的新人们所钟爱,2011的浪漫季节,浪琴表特别为爱侣们倾情赠出惊喜大礼,“表”达优雅挚爱。

  经典永恒之爱:浪琴表嘉岚系列对表
  相爱的人们都可以找到与自己绝配的浪琴对表,外型设计优雅大方,功能精准的浪琴表,象征恒久隽永,其中高贵经典的浪琴表嘉岚对表最得爱侣青睐。浪琴表嘉岚系列钻石腕表沿用经典的浑圆表框,镶嵌璀璨美钻,延续原创的和谐及完美。采用超薄的L209及L140石英机芯,厚度最薄只有1.40毫米,它们的纤薄及轻巧令表身更贴合手腕。幼细的指针在白色表盘上极简的黑色罗马数字时刻间走动时,时间流露出一股永恒的优雅气质。堪称经典的表链由精钢的幼细环扣精密组成,配以三重摺叠表扣,刚柔兼备,不论男士或女士配戴,一样感觉舒适。展现最含蓄的经典传统,气派非凡。

 


 
  浪琴表嘉岚系列男装钻石腕表  No.:L4.741.0.12.6   Price: RMB30,200
  浪琴表嘉岚系列女装钻石腕表  No.:L4.241.0.126    Price: RMB25,400

关键字:系列,经典,优雅,Price:,No.,钻石,维纳,男装,女装,18K,典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