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MIKIMOTO巴塞尔最新高级珠宝
时间:2011-04-25 18:18:2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年3月24日至31日,在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MIKIMOTO推出最新高级珠宝系列。此次MIKIMOTO奉上8件经典之作皆秉承其品牌精髓,由日本Akoyo养珠、白南洋珍珠、黑南洋珍珠以及金南洋珍珠奢华打造而成。该系列无容置疑是MIKIMOTO高级珠宝经典设计与精湛工艺的绝妙邂逅,串成了高贵优雅、巧夺天工及摄人灵魂的特质。这次呈献百分百诠释了品牌在高级珠宝设计的华丽风格,彰显大师级杰作的风范,体现MIKIMOTO自1893年源远流长的珠宝工艺技术和对质量要求尽善尽美的品牌哲学。
 
  品名:金色幻想
  女士披肩式的珍珠项链环绕在颈部掀起一阵金色幻想。钻石和珍珠间的和谐唯美对比反差,白色到金色珍珠的优雅渐变演绎出此款顶级珠宝的主题旋律,让人印象深刻,奢华抚媚。

 

 

 

  MIKIMOTO 18K日本Akoya珍珠、金南洋珠、白南洋珠钻石项链/Necklace in 18k white gold with Akoya Cultured Pearls, South Sea Golden Cultured Pearls, South Sea White Cultured Pearls and Diamonds
  MIKIMOTO 日本养珠:422 枚;金南洋珍珠:9.19-12.83mm (134 枚);白南洋珍珠:9.11-11.91mm(94枚);钻石43.006克拉
  零售价: ¥75,000,000 日元

关键字:钻石,南洋,Akoya,Pearls,Cultured,MIKIMOTO,珠宝,Diamonds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