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Chanel 2011春夏服饰珠宝
时间:2011-04-25 18: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查看下一张

黑色与金色金属戒指

CHANEL的金科玉律之一便是以黑色来搭配各种颜色,黑色也是深谙时尚之道的潮人们奉为经典的颜色。本季的Chanel也把时装中常用的经典黑色带进了2011春夏珠宝首饰系列当中,利用不同材质和形态的表现,再次为我们呈现了神秘黑色的强大魅力。

  首先是神秘黑色与金色的搭配,在本季Chanel的项链和耳饰中频繁出现。具有都市感的金色多用哑光来表现,以此衬托冷酷又性感的黑色,既注入了几分暧昧和知性的味道,又将黑色的独特气场衬托得恰到好处。

  不同材质的搭配和不同的形态也将黑色表现出了不同的味道,例如半金半黑的流苏耳饰,在顾盼回首间温柔摇曳,垂坠的质感和大量感的造型,宛若瀑布倾泻而下,强大气场令人过目不忘。另一种黑色羽毛的颈饰也极具创造力,黑色金属细链搭配黑白色羽毛,以扇面流苏的状态呈现,其间搭配亚金色细链和精巧细致的双C logo装饰,既有黑色带来的华美感,又将复古波西米亚风情流淌颈间。

  除此之外,Chanel本季的珠宝首饰极具分量感,整簇的黑金细链多层缠绕、大size的胸针和戒指、编织形态的宽手镯……无一不是表现了强大的气场和存在感。黑色金属材质诸多运用让佩戴者性感却不轻佻、厚重却不豪奢、浪漫而不流俗,这便是Chanel本季珠宝首饰传达的女王气质。

关键字:黑色,金色,金属,--empirenews.page--,项链,搭配,本季,不同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