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广州:金怡 饰物也换季(图文)
时间:2011-03-26 18:3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店名:金怡

 

地址:广州市流行前线1区07铺

 

  虽然此店的铺面不是很大,但其铺天盖地的头饰、首饰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好一个闪亮的花花世界。帅哥们,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挥霍,就千万别带女朋友来这里了,因为雌性动物到这里可能会赖着不走……

 

  这里主要以韩国货为主,为保“新鲜”店主和他的排档们经常中韩两头飞——进货嘛!所以这里的饰物都是每一季最新最时兴的,而且更新得非常快哦。国货当然也要支持,这里也有本土出产的饰物,丰俭由人吧。

 

  有人认为饰物就是那么几件戴戴就足够了,其实,饰物也像时装一样,应该常常更新换季,或者说饰物实质上就是时装的一部分,时装都已经展示到秋冬季了,春天的饰物还哪敢露面呢?作为当下的“型人”怎能死守着几件饰物呢?除非是家传之宝咯!


 

关键字:饰物,这里,时装,国货,更新,就是,足够,本土,丰俭由,认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