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从大佬CJ言论看国货趋势:集成完善度高 微创新成主导
时间:2011-08-02 14:58:0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不管你信不信,有些东西是“注定”,有些事情能“巧合”。

  ChinaJoy都是妹子展会,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但随着2011ChinaJoy顺利闭幕,我们得纠正一下2011年CJ展会的主题曲——各家厂商都是毫无保留的将最新作品呈现给玩家,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当我们总是习惯性得在CJ后来寻找本年度的趋势时,我们有点搞不懂2011年国产网游的趋势究竟是什么。在细细琢磨了众多大佬在展会上的言论后,我们终于找出了其中的端倪。现就以厂商大佬们的发言来演一场“采访”,看国产网游微创新的趋势。

  国产网游现状究竟是什么?

  巨人刘伟:“希望产业发展和高铁一起慢一些。”

  国产网游的发展历史虽仅有7个年头,但借着国外网游成熟的引擎技术与系统构架,其很快进入集成完善的阶段。

  这种过快的发展速度,让许多人诟病国产网游的一些特点:修真必渡劫飞升元婴,魔幻必阵营对抗PK至上,地图必自动寻路,摸尸必自动拾取垃圾……正如现在的电视剧,你要是没有婆媳孽债第三者,根本上不了黄金档。

  而国产网游们为上“黄金档”,总是使出浑身解数,什么第四代回合网游,五险一金游戏模式,税收模式,高AI模式……利用新的游戏理念,新的游戏特性来给游戏“镀金”,已成为国产网游商们的新玩法。目前在CJ展会上出现的国产网游,构架玩法上大都类似——去年流行“次世代”,于是国产商逢人必称“次世代”,今年流行讲“模式”,于是国产商逢人必称“新模式”。

  于是,刘伟小姐摸着水晶球柔声细语地说:“国产网游,我不会害你的。小家伙,别怕,等我把你的伤治好了,你就可以和高铁一样快了。但现在,还是慢一些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