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饰物/迷情 > 正文
搭配饰物:混搭大项链 让你颈部更精彩(图文)
时间:2011-03-26 18:07:34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百变女皇教你时尚混搭大项链

【左】Paris Hilton

  这位喜欢玩配色游戏的高手,这次特别用心地以蓝色作为主题:蓝色礼服配上蓝色发带、蓝色珠宝项链,甚至蓝色太阳眼镜,同色系却又相得益彰。

  【右】Olivia Palermo

  人称百变名媛的Olivia Palermo从服装到配饰几乎是一天一个样,在这身足够夺人眼球的流苏晚装上,还不忘加上一条夸张的项链,尽显大家闺秀风范。

单品推荐:

百变女皇教你时尚混搭大项链

Swarovski 水晶项链 新品未定价

百变女皇教你时尚混搭大项链

Pennyblack 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

  Tips A:派对色彩

  不同材质和不同色彩的夸张项链除了奢华感以外,搭配夸张色彩的晚装,更能体现游戏性和趣味性,将穿着风格提升到极致,让配饰占据视觉中心,成为派对中最耀眼、最活跃的明星。

关键字:蓝色,项链,色彩,夸张,Palermo,不同,配饰,Olivia,派对,晚装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