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服饰名店 > 正文
3月SZ潮单品新上市 时髦小资女必败(图文)
时间:2011-03-27 11:52:3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超时髦的小资美女,三月重磅推荐17款潮爆美衣。简约大方的单品混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潮流感。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享受SZ带来的最潮的搭配灵感,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时尚达人

3月SZ潮单品新上市 时髦小资女必败

  简约宽松针织开衫外套,简单大方外形。穿搭出时髦潮味。春秋必备的潮调单品,深V剪裁,时髦有型。随性穿搭出春日的甜美气息。

3月SZ潮单品新上市 时髦小资女必败

  长款针织开衫外套,略微透视的感觉,带来令人心动的甜美气息。微透的材质,穿搭出性感时髦味道。抢眼的绿色系,迷人感百分百。

关键字:时髦,大方,简约,单品,带来,外套,时尚,令人,气息,春秋,简单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