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服饰名店 > 正文
大牌风衣 早春情迷欧美风(图文)
时间:2011-03-27 11:47:4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这个万物悄然复苏的春季,是时候让我们的身体摆脱束缚,放开思想,成为自己的明星。可能是一件剪裁别致的皮夹克,也可能是一件设计巧妙的小西装,那些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带有浓烈欧美气息的单品,让你即刻就能拥有梦寐以求的大牌气质。

大牌风衣 早春情迷欧美风

  斗篷式大衣是10年冬季最流行的款式之一,11年的春装依然沿用这一流行趋势。这件斗篷式的双排扣风衣真的很有大牌风范,搭配简单款式的连身裙就能拥有干练洒脱的气质。

大牌风衣 早春情迷欧美风

  大牌是什么,就是个性,就是以坚持自己的风格而独树一帜。军绿色的大衣配上时尚的个性胯裆长裤,将个性展现地淋漓尽致。大胆尝试,你就是引领时尚的潮人。

大牌风衣 早春情迷欧美风

  彩色拼接的时尚小夹克是全身的亮点,个性的色彩和经典的剪裁款式永远是把握流行的宝典,搭配马丁靴和牛仔裤完全欧美范。

关键字:时尚,夹克,个性,气质,拥有,搭配,大牌,款式,就是,带给,欧美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