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服饰名店 > 正文
韩国OL春装 简洁利落超有气场(图文)
时间:2011-03-27 11:37:5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简洁利落的装扮比华丽缤纷更能展现OL的优雅气息,就如同她们工作中的干练聪慧一样令人赞叹。穿出简约大气是重点,一点精心挑选的配饰,就能令你的装扮简约中带有精致的细节,展现大气优雅的气质。

韩国OL春装 简洁利落超有气场

  裸色的衬衫给人甜美优雅的感觉,西装西装外套,凸显沉稳干练,黑色西装质地短裤,隐约中流露出性感的味道,加上鱼嘴楔型鞋,彰显出时尚优雅的气质。

韩国OL春装 简洁利落超有气场

  黑色的简约雪纺衫凸显出OL的干练与率真,精致的细腰带则增添几分柔美、优雅的气质,搭配深蓝色西裤以及鱼嘴楔型鞋,整体装扮非常简约,却不失时尚感。

关键字:优雅,衬衫,搭配,简约,气质,时尚,装扮,蓝色,以及,精致,凸显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