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时尚圈盛事 人人都混时装周(图文)
时间:2011-03-26 17:3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时尚圈盛事 人人都混时装周

 

  时装周是时尚圈的盛事吗?巴黎人、米兰人、纽约人、伦敦人,可不这么想。每年2、3月,9、10月两个时间区间,四大时装周紧锣密鼓地在四个时髦都会上演,倾城欢度的架势在规模上并不输给其他各种法定节假日。

  明星、超模一网打尽

  时装周期间,唯有进场一睹T台风采,同步眼见下一季的流行趋势这么点儿乐子可寻吗?那可真不是。届时,可玩可见的娱乐项目正经要比平时多出很多。我基本并不认为时装周是一件需要手拿入场券才能参与的盛事。反而比起忙忙叨叨在城中四处赶场的圈中人,普通人似乎更能悠然自得地享受到时装周带来的热闹与特别的惊喜。

  如果不能进场一睹大牌们新季的风采,时装周还能提供怎样的欢乐呢?对去度假,无心插柳的普通人,可能在街头巷尾无时无刻都有被“惊喜”击中的可能。

  在时装周期间搭乘地铁,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尚未卸去上一场时装秀妆容的超模随时有可能与你擦身而过。超模会搭地铁?不是都有专车接送吗?当你熟悉纽约、巴黎糟糕的交通时(站在秀场外上百号人同时虎视眈眈地等待下一辆空出租,穿着浑身名牌,也顾不得仪态如猛虎扑食般比脚力争抢空车),你就会明白在地铁中偶遇超模几率之大了。尤以这一季最甚,中国模特浩浩荡荡几十人征战四大时装周,任你路过哪个地标性建筑的时候,都有可能迎面扑上来一两枚时尚杂志中常见的熟面孔。那概率之大,等于天上每分钟都在往下掉馅饼,没被砸中才是稀罕事。

  平日绝无可能擦肩的巨星也在这些日子从神秘的幻想中跃然现实生活。上一季,我们在酒店附近闲逛,途径大名鼎鼎的买手店Colette,那聚集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好奇放眼看进去,一头红发的Rihanna正在里面不紧不慢地扫货。又一日,得闲去“Shopping景点”老佛爷,正在店内外打探心仪包袋的价格,突然被同去的朋友慌慌张张地拽出门,看她一脸兴奋:“刚才我和王菲打了个照面。”再抬头,远处是天后渐渐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对于热爱八卦的人士和追星族来说,时装周是再好不过的去处了。如果有心研究每一场秀的时间、地点攻略,细心打探各路消息,把天皇巨星们在这7天内一网打尽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的。

  派对狂欢俯拾皆是

  当然,时装周的乐趣也不都局限在追星上。那里也是潮人际会、派对扎堆的地方。一年中,不敢说最盛大的派对会在这期间举行,至少也是前十位里的多数吧。好比上一季巴黎时装周期间举行的法国《Vogue》90周年化妆派对、《ID》杂志周年派对、KENZO周年派对,真是别开生面。不光演艺、时尚圈的“熟张儿”俯拾皆是,每个人的穿着也是前所未有的惊艳。随便一个圈子里的“小咖”都够欣赏一阵子了,更别说那些天天占着头条的High腕儿们了。没有入场券?要学的就是怎样混,就算是数度参加时装周的老炮儿也经常要面临拿不到邀请函的尴尬,但只要掌握一些混时装周的技术,那些被拒之门外的难题也就一 一迎刃而解了。

  曾有一次亲身和一位也没邀请函的同行成功混进派对,眼见五光十色的奢靡,杂志封面上的巨星就站在你两步之遥,那种新鲜和刺激还是令人难忘的。按时髦话,虽说这一切也不过是浮云罢了,但是,能在浮云里享受一两次美梦,听起来不是也挺诱人的吗?而对去度假、旅行的人来说,这些不期而遇的惊喜至少会为你今次的旅行回忆镀上一层钻石外壳,倘若你要是再把他们拍成相片,传上微博,岂不是亲身体验了一把现实版Gossip girl的风光?

  说到这里,你该不会再认为时装周和普通人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了吧?对于那些准备杀去四大时髦都会的朋友,在临幸景点和大减价摊位之余,要是时间刚好赶上热闹的时装周,那么,也不妨做一些有备无患的功课,抽身混混五光十色的时装周。

关键字:时装,明星,不是,可能,超模,派对,场外,攻略,当然,不要,腾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