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伊周京城重磅出击 瞄准最潮“北京范儿”(图文)
时间:2011-03-26 16:22:3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作为国内第一本国际高端女性潮流周刊,《伊周femina》坚持新时代活力典范的宗旨,为全国摩登女性提供全球最快最潮流的资讯,带来最潮的生活方式。今日,《伊周femina》在北京中友商场天幕举行“北京我最范儿”主题派对,共同庆祝《伊周femina》3月隆重推出北京城市版。重磅打造的《伊周femina》北京城市版将全城潮流资讯尽收其中,为读者带来更多精彩定制内容、更新热辣资讯、更多时髦去处。此次活动不但吸引安以轩、阿兰、安又琪、踏西男孩、唐于鸿、杨渝渝纷纷出席,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桦榭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及《伊周femina》Publisher张晓怡也亲临现场,与各路潮人共同度过了一个摩登潮流狂欢夜。

伊周京城重磅出击  瞄准最潮“北京范儿”
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与安以轩互动

活动当晚,“北京我最范儿“在众人期待的潮流走秀中拉开序幕。《伊周femina》携手众多知名设计品牌,在流光溢彩的T台上呈献了一场2011春夏时装顶级盛宴。正如精彩纷呈的220页《伊周femina》春夏时尚特辑,本季《伊周femina》穿越国际,来到最潮米兰、巴黎、纽约,大片由名模秦舒培精彩演绎,为读者带来春天的礼赞。随意中精致的混搭态度高调诠释了都会时髦“新女性精神”,运用褶皱、攒花、印染、涂层面料和解构技艺等经典元素演绎出春夏潮流真谛。以“北京我最范儿”为主题的潮流派对,将目光瞄准北京的地标性潮流聚集地,以不同风格展现“北京范儿”,不论是复古还是摩登,不论是单一还是混搭,也不论是华丽还是野性, 在模特与达人的展现下,各种潮范儿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伊周京城重磅出击  瞄准最潮“北京范儿”
模特潮流走秀

此次 “北京我最范儿”潮流派对不但汇聚了京城时尚潮人分享时下潮流元素与时尚态度,更率领知名彩妆大师、时尚达人及众多杂志资深编辑于23日及25日两天精心打造三场“伊周美丽课堂“,站在国际潮流最前沿,从时装、美容以及生活方式等方面将国内外最新的流行动态加以诠释,以实用、有效的功略指导读者进行购买和使用,第一时间将全球最新最潮的美容资讯及专家意见以互动体验的方式呈献给现场读者,零距离感受《伊周femina》潮流风向标的独特魅力。

伊周京城重磅出击  瞄准最潮“北京范儿”
《伊周femina》Publisher张晓怡携编辑团队亮相

《伊周femina》自2008年创刊以来,秉承桦榭广告创意营销的理念,一直深受国内时尚潮人的追捧。“追星最给力,世界零距离,潮流万人迷”这句口号,简洁明了地道出了它的取胜特质——“快速发生的时装、美容和明星的资讯”。《伊周femina》Publisher张晓怡表示,《伊周femina》在办刊过程中紧扣“都市女性宝典,国际时尚先锋”主旨,永远在第一时间与读者分享最新鲜热辣好玩的资讯。《伊周femina》目前拥有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南、上海、北京七个区域城市版,针对不同城市同时附赠城市情报,有针对性地满足国内的各大省会城市的读者需求,实现“全球潮流,尽在伊周”!

备注:2008年5月27日,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伊周femina》正式进军中国。至今已在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南、上海、北京七个区域深度渗透,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沈阳、长沙、成都、天津等50大城市扩大发行,100页全彩印刷零售价只需2元。《伊周femina》作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国际女性潮流周刊,倡导“追星最给力,世界零距离,潮流万人迷”的潮流态度。将高品质和实用性完美结合,内容架构上,美容时装生活实用攻略占据了60%以上篇幅,国际潮流、娱乐新闻、两性关系、心理和健康等女性热衷话题面面俱到,直指女性最关心问题。各地同步发行,《伊周femina》更特别推出了七大区域的城市版,与当地读者零距离接触。

关键字:潮流,《伊周,femina,城市,女性,读者,资讯,国际,时尚,美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