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郑秀文遭周围人催婚 称对婚姻陌生完全不着急
时间:2011-06-05 18:06:37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许志安刚刚完成一连三场的入行25周年纪念演唱会,郑秀文(Sammi)三场都在台下撑场,安仔好友“Big3”在台上让安仔抓紧婚事。虽然安仔最终没有在演唱会上求婚,但导演杜琪峰却鬼马地建议安仔:加开一场演唱会求婚!Sammi昨天出席代言活动,在婚事上她与安仔口径一致,都说要慢慢发展。不过Sammi承认跟安仔在一起后已被爱征服,她更甘愿反省自己过去十几年的待人处世态度,决心要改变自己。

“只想一步一步发展”

当日,Sammi获赠一对情侣腕表,其中一只刻有郑秀文名字。至于另一只由谁来分享?郑秀文故意不提安仔的名字,她说:“可以刻mi,也应该给父母。我的习惯是有好东西便想同家人分享。”大家取笑郑秀文送烧鹅腿给安仔(许志安演唱会后,郑秀文送了两只烧鹅腿以示慰劳)便足够,郑秀文娇嗲地大叫“救命”。她继而解释,很明白做完“骚”很肚饿的感觉。记者笑说只可惜她没喂他吃,她说:“他有手有脚,不是皇帝餐,没有那样好招呼。(安仔一样喜欢吃?)没有采访过他的感受,自己答应了便要买给他吃。(安仔有回吻答谢吗?)唔需要啦。”

安仔和郑秀文身边朋友都希望他们早日开花结果,导演杜琪峰更提议安仔加场向郑秀文求婚。郑秀文笑骂杜Sir:“他心急是他的事,不要拉我落水。暂时自己没有想过有任何改变,最重要是相处开心和融洽。(安仔说适当时候便求婚?)我完全不着急,只想一步一步发展。(要是安仔求婚,你会接受吗?)未发生的事不会去想,虽然未知下一步会怎样,但我们选择在一起不久,都需要些时间。现在不是拍剧集,上一集拍拖,今集结婚,下一集生仔,要先多些相处时间,不是在闪光灯下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她还透露:“现在安仔完成演唱会,我快拍完手头的电影,要拨多些时间经营一段长远的关系。”

“需改掉坏习惯的是我”

Sammi又说公开拍拖后更加释怀:“一样会去茶餐厅、照样生活,不过现在多了一个人。(是拖着手去吗?)为什么不拖手去?好正常的事,现在心情很坦然,可以诚实、平凡相处更重要,不想观众以童话爱情看待。其实我们像一般情侣做平凡的事,好似逛街、吃饭、看电影、旅行,有时吵架一下。”

年长后的郑秀文更懂得相处之道,她说:“以前我好刁蛮,这年纪不容许自己再横蛮无理,换了是十几年前的模式我这女士很难相处。现在是有商有量,舒服得多。(安仔有所改变吗?)他向来很容易相处,需要改掉坏习惯的是我,不是他。”

“对婚姻很陌生”

郑秀文将于7月9日在澳门开唱,门票首日发售不消五分钟便售罄,不过郑秀文无意邀请安仔担任嘉宾或捧场。她甜笑说:“五分钟卖完票,唔需要嘉宾。现在还加开了7月10日一场。”

说到最近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亮红灯,郑秀文表示有看到报道,她不相信是事实,在未经证实前不想胡乱猜测,“自己未结婚对婚姻很陌生,但他们经历不少才走在一起,我会祝福他们闯过难关。”
 

关键字:安仔,郑秀文,自己,相处,求婚,现在,Sammi,没有,不是,习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