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庾澄庆信齐卖萌 郑秀文“戏弄”网友
时间:2011-08-12 13:4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今天腾讯微博的最佳恶搞奖一定要颁给庾澄庆与苏见信,这两人犹如被萌神附体一样的姿势和表情,堪称一绝;Sammi郑秀文将办生日会,提前通过微博告知粉丝,不想粉丝误以为她要宣布婚讯,着实空欢喜一场。

爷们卖萌不是罪

庾澄庆与信两个人高马大的爷们今日联手卖萌,手对手单腿飞起,标准的萝莉姿势搭配脸上的无辜表情,令人爆笑。庾澄庆为这张搞怪照片配上点评:“假Rocker!真可爱!”两人不计形象的卖萌,引来范玮琪(微博)称赞:“两哥哥都是Rocker!两哥哥都可爱!”成年男人卖萌,谁都伤不起,网友不禁感慨那个死了都要爱的信,怎么变这么萌了?

郑秀文将办生日会 拍视频“戏弄”网友

“阿mi今年的生日,阿mi终于有一个很重要的决定……”笑得好像傻大姐一样的郑秀文,满面春风地说出如上话语,令粉丝屏气凝神,以为她也要赶上明星结婚的风潮宣布婚讯。怎知她话锋一转,原来是要搞一个生日PARTY,Sammi一脸恶作剧得逞的表情,开心大笑,原来她希望能够邀请粉丝参加于19日举行的生日会……网友们在大呼空欢喜一场的同时,也不忘提前祝福Sammi生日快乐,当然最衷心的祝福还是希望她能尽早解决婚事,与安仔白头偕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