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东2011年高考取消X科 考试时间缩短为2天
时间:2011-04-10 14:18:5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0年普通高考(微博)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表。与往年有明显不同的是由于取消X科,考期缩减了一天。

根据《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广东卷)考试大纲的说明》今年广东高考语文、数学、英语(论坛)的考试内容、范围、题量、分值等都基本没有变化与往年保持稳定延续。而最大变化就是取消X科同时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分值确定为300分分数权重增大。其中政治、历史、地理在文科综合中物理、化学、生物在理科综合中的权重都是一样的各100分。分值增加相应的考试时间也延长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相比以往的文科基础/理科基础也从120分钟变为各150分钟。

此外2010年普通高校高职班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与去年一致分别是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8日下午考英语。

附: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

6月7日,语文(900~1130),文科数学/理科数学(1500~1700)。

6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1130),外语(1500~1700)。

关键字:综合,文科,理科,数学,考试时间,考试,6月,分值,语文,普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