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华北高校 > 招生 > 正文
浙江高考三批分数线划定 文科275分 理科271分
时间:2011-08-03 09:3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浙江省昨天划定2011年高考第三批控制分数线:文科275分、理科271分,今天第三批提前院校网上填报志愿。同时,第二批还有200余所院校计划没完成,考生可上网填报征求志愿。时间都是今天8:30到17:30,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填报。

第二批文理科700多所院校招生计划大部分录完。昨晚起,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等网站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查询在第二批次的录取状态。

第二批征求志愿

由于文理科第二批招生规模最大、院校类型繁多、地理区域广泛,各院校之间生源分布不平衡,导致不同院校分数差别较大。其中,文科院校首轮投档分数线最高为543分,最低为431分;理科院校首轮投档分数线最高为519分,最低为382分,投档线差分别高达112分、137分。初步统计,有200余所院校要征求志愿,包括第二批文理科征求志愿计划数千名(大约排名在全省5000名);第二批体育和第三批艺术类若干计划(均为专科)也需要征求志愿。考生可在今天8:30到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询具体高校征求志愿计划并填报志愿,逾时无法受理。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本次公布的院校(专业)。

除了首轮投档时生源总数不足的院校需征求志愿以外,因省统一投档时是以院校为单位,也会出现首轮投档生源充足但少数专业没招足、又要征求志愿的情况。所以,考生无论原先是否已填报过此类院校,只要上线未被录取(或预录取),还想填报公布的院校征求志愿专业,仍然可以重新填报。

第三批提前录取

今天填志愿

达到文理科第三批并有意报考本批提前录取院校的考生,要在今天8:30到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填志愿。其中,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专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志愿填报,需要文化成绩、公安体能测试成绩上线,体检、心理测试成绩合格。

2011年,浙江省继续开展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在第三批提前录取阶段,宁波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浙江医学高专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计划招收980名临床医学定向生,指标全部分配到县;采取“先填志愿,后签协议”办法,考生填志愿后要和户籍所在县(市、区)卫生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具体可向当地卫生局咨询。录取时,以定向县(市、区)为单位对已签协议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择优录取。学生毕业后,定向到农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

文理科第三批平行院校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10日8:30到11日17:30。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