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华北高校 > 时评 > 正文
南京一重点大学学生考试后威胁老师给高分
时间:2011-08-03 10:34:4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学生考试后威胁老师给高分

据中青报报道,在受到一名学生的持续威胁之后,南京一所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的教师杨华(化名)报了警,以“维护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尊严”。

今年7月16日,给学生打完“测量学”的考试分数后,第二天上午,杨华收到手机短信:“杨华你这样给分,小心遭报应啊,每天这么累,测量实习只给个及格,考试考高了还用平时分给拉下来,祝你全家早死哦,特别是你儿子。”她没有回复。“我从来没受到过这么露骨的威胁。”这位有6年教龄的老师说,“这种感觉真的很复杂。”

根据恐吓者提供的“六十分到七十五分这档”、实习表现为“及格”的范围,杨华从班级通讯录里查到了发短信的手机号码。它属于2009级一位名叫“李明(化名)”的男生,他做过学生会干部。

据杨华介绍,这门课的总成绩中,学生平时成绩占30%,考试成绩占70%。她查阅点名册,发现李明经常旷课,依照规定,平时成绩给了六十分,算是及格只有那些常年旷课的,才给不及格。李明最后考了七十多分,综合平时成绩来算,总分被拉低了,不到七十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