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攻略 > 正文
浪漫的天堂: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岛
时间:2011-04-26 18:27:14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其实,去过马尔代夫的朋友们,很多很多了,这次我们选择了香格里拉岛,原因是因为他是2009年7月才开业的,很新很新,其次香格里拉薇宁姬莉岛度假村是一座六星级的顶级奢华岛屿,6公里的极美海岸线和2公里纯白色沙滩,环礁群岛拥有超过25个世界级潜水胜地。追求终极度假体验的客人,还可预定豪华游艇在海上回首眺望小岛迷人的景色,然后在赤道线上享用午餐,这样奢华的享受,能有几人可及?

  而且香格里拉岛不接受团体旅游,没有了那种人挤人出现,是真正能让你全身心放松,度假的好地方,海水蓝蓝的,一眼就能看到水下嬉戏的鱼鱼,珊瑚群到处可见,连沙滩边的小鲨鱼都特别的友善,在这边的四天,真觉得自己是在人间天堂,随便照一张相片,都能变成赠与好友的明星片哦,第一次发旅游帖,经验不够,希望大家不要见谅哦!

马尔代夫

  首先介绍香格里拉岛的全名叫做Shangri-La’s VillingiliResort&Spa ,岛上有水屋,沙滩屋和树屋三种。一般都是要去旅行社报名,直接由旅行社和酒店联系,我们就可以自由行了,刚去到机场,你就开始觉得享受超级五星的服务,酒店工作人员会在机场外等候,你无需拿着自己的行李,他们会用专车接你到码头,大概5分钟的路程,就到码头,然后坐上酒店专门的快船,10分钟就到酒店的大堂了,终于你的行李,会有专人送到你的房间,你只需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酒店的房间超级大,一般的水屋有169平方,超大的床,超大的洗刷间,和大大的衣物间,让你觉得好像是在自己家里那样,最特别的就是水屋的一个露天冲凉房,脚下是海水,头上是蓝蓝的天空,不过你放心啦,香格里拉岛的私密性超级强,即使是在露天的浴室洗澡也不会被别人看到的,呵呵!!水屋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房间的阳台,一打开就是蓝蓝的海,每天你可以任何时候跳下去,浮浅是最最好的玩法,看着水下的鱼鱼在你身边游过,很是过瘾哦,不过大家眼看手勿动哦,鱼鱼是会咬你的,如果你碰它的话,还有就是珊瑚,不能碰,岛上的鱼和珊瑚是受保护的,除开酒店带领你去钓鱼,否则你是不能私自钓鱼的,罚款甚至坐牢的哦!!!爱护环境的我们,嘿嘿,一定不会啦~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三天的水屋之后,一般我们都会被安排到沙滩屋,沙滩屋和水屋差不多,只是对着的浪很大的那边海景,不能下海,但是房间室外阳台配有私家泳池,超级适合小两口一起下水嬉戏哦,呵呵,树屋呢就不建议住了,蚊子多啊,哈哈。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酒店的配套很好,本来朋友说要带水啊,带吃的,我超级惊讶,坚持不带,其实酒店是配有牙刷,拖鞋的,马代有些酒店是不配套这个的,酒店每天都会提供免费的水叫pure water,是玻璃瓶装着的水,回收的,为的就是保护环境,拖鞋也是再次利用的。早餐自助餐形式,免费的,有美式英式,日本的,韩国的,中国的菜式都有,觉得让你吃饱饱,而且味道很不错,午餐晚餐就要自费了,不过基本都是两个人的话80-120美金左右,出品很讲究,绝不是随便忽悠你的,晚餐很有特色,每个晚上都会在不同的餐厅有不同的主题晚餐,酒店配套给你的管家每天都会来探望你,征求你意见,为你预定餐厅的晚餐,我们去的第一条是seafood evening,第二晚是印度餐,第三晚是lobster evening,每天都让你味觉有不同的感受。呵呵!酒店的早餐出叫javvu,晚餐的地方有很多,我们去的就是fashalu,和DR Ali(每天都提供不同国家的菜式,星期五是中国菜,可惜我们星期四要回来了)

  还有,酒店每天从早上到晚上都有很多不同的活动,管家会给你一张行程表,你只需要告诉他你想参加的项目,他就会帮你预定,活动项目是收费的,像我们参加的night fishing 就是80美金一个人,钓到的鱼可以免费加工的,蒸着吃,BBQ,和shachimi!都可以,哈哈我们就钓了6条,厉害吧!

  香格里拉岛主要语言是英语,所以要确保你的英语ok哦,其实酒店也配有中文翻译,需要的话,免费提供服务的,在酒店,你去哪里都不用带钱,只需要提供你的房间号码,他们会直接扣除的,去到的当天晚上,酒店会先冻结你信用卡的1600美金的。

  还有。酒店有种像高尔夫球车,当地人叫它bugys,你出门去哪里只要call它,一般5分钟内肯定到达,免费接送你要去的地方,酒店里的人员只是训练有数,个个都超级nice,重视每个对待客人的细节,真的把你当作上帝来看待的,呵呵。

  旅行的攻略其实就没有什么。你去到香格里拉岛,自然就知道该怎么玩,因为一切都是你自己来拿主意的,酒店是全力来配合你的哦,下面分享一下一些我们的照片,希望你们喜欢哦!!!

  忘记报上价格了,香格里拉岛比其他岛屿要贵一点,当然物有所值哦,每人17600元,我们6天4夜(天数包括飞机上的了),酒店其他花费,1300美金,包括我老公天天的国际长途了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关键字:酒店,我们,香格里拉,超级,就是,每天,免费,水屋,不同,房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