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高尔夫达人》团队模式成就超级达人
时间:2011-08-16 15:4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天要介绍的团队模式,是以大会模式为基础的团体比赛。两者有共通之处,比如加入比赛的方式就大同小异。在大厅上方导航栏处点击“创建房间”,选择左侧“团队模式”,再选择球场、人员上限、球洞数、球洞限制时间以及难易度等信息,确认即可。如需增加球友,还可以广发英雄帖。当然,你也经常会接到一些类似的邀请,点击“允许”同样可以加入比赛。

既然是团队模式,顾名思义,“团队”二字是关键。比赛分为红蓝两个团队,根据团队积分而非个人成绩来判定胜负。因此,团队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尤为重要,身为团队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竭尽所能,打出漂亮球甚至小鸟球,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样团队才能稳操胜券。

比赛进行中,界面右上方会实时显示两队的积分情况,但这不是最后的成绩,下一秒钟的比分谁都说不定。继续努力,直到最后一杆。比赛结束后,系统会统计两队最终积分情况,并进行G币、经验值以及排名点数的奖励。谁笑到最好,谁笑得最好。

团队模式就介绍到这儿啦,赶紧叫上伙伴们加入我们吧。

《高尔夫达人》,期待您的精彩!

《高尔夫达人》——全民一起高尔夫

官方网站: http://golf.hogacn.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