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酒店动态 > 正文
大连:香格里拉五星酒店落户金州新区
时间:2011-04-27 16:2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金州新区管委会随省市政府赴香港招商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额达190亿元,创造赴港招商历史新高,签约项目主要涉及会展、酒店、住宅、商业及综合旅游开发。这次赴港招商,第一次成功引进了和记黄埔、嘉里控股等知名企业来新区投资。其中,嘉里控股的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项目签约落户金州新区,计划明年初在卧龙湾国际商务中心开工建设,目前这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基本完成,计划三年内建成并投入运营。同时,经过两年谈判的天安中国数码城产业项目和恒基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最终确定将于明年初开工建设。

关键字:项目,招商,新区,签约,金州,控股,计划,酒店,建设,开工,年初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