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主持 > 正文
丁子峻大婚丁子高任司仪 计划11月甘肃度蜜月
时间:2011-11-05 11:3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丁子峻与女友吉祥在杭州举行婚礼

丁子高(左一)担任婚礼司仪

  艺人丁子峻于10月30日在杭州西湖举行婚礼。丁子峻与新婚妻子现身,与伴郎、伴娘、家人、好友拍照。

  丁子峻与女友吉祥于杭州正式结为夫妇,喜宴内圈中人除堂弟妇杨千嬅及证婚人唐季礼外,全不在被邀之列。而子峻则计划待十一月中甘肃蜜月之旅后,才度期分别再在香港及北京设宴,与圈中好友分享喜悦。早上新郎与兄弟团浩浩荡荡往接新娘,身兼喜宴司仪的丁子高被迫穿上肚兜“任人鱼肉”,相当搞笑。至于唐季礼亦打算由北京乘飞机赶往现场,但遇上天气问题令航班误时,惟有改乘高铁往上海,再坐长途车抵达婚宴场地。与子峻以表兄妹相称的袁咏仪则不忘在微博内恭喜对方完成人生大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