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佳能SX220紫色情怀新品2500元(图文)
时间:2011-04-25 16:13:46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佳能新品SX220 HS。作为SX210 IS的升级版本,佳能SX220 HS采用了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搭载了DIGIC 4影像处理器,同时应用了IXUS系列上广泛推广的HS SYSTEM系统。
佳能SX220的背面是一枚3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可以使你清晰地关注所拍的景物。在显示器的左侧点缀着各种的功能小按键,可以轻松的控制拍摄质量,即使是刚入门的消费者也能拍出满意的画面。

佳能SX220 HS采用了一枚1120毫安的锂电池,与前代产品的电池相同,续航能力依旧强劲,拍摄张数约300张左右。对于一天的拍摄量来说,这枚电池基本能够完全满足。在存储卡方面,SX220 HS支持SDHC/SDXC卡,兼容性不错。
1303713441_E1Vf4L.jpg

品牌: 佳能
系列: 佳能 PowerShot SX220 HS/SX230 HS
型号: PowerShot SX220 HS
有效像素: 12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防抖功能: 支持镜头防抖,同用于拍照及录像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5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笑脸识别,眨眼识别,智能场景,红眼校正(在拍摄和回放时)

3053484232.jpg

编辑点评:佳能SX220是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卡片机,它卓越的性能不仅会成为你拍照的好帮手,而时尚的外表一定会成你手中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字:SX220,HS,佳能,像素,英寸,拍摄,功能,识别,传感器,系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