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测评 > 正文
再刻里程碑 Milestone 2行货ME722评测
时间:2011-01-04 15: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里程碑家族回顾

  在评测开始之前,笔者有一个问题请教各位,Milestone、Droid、XT702、Milestone 2、ME722、Droid 2、Droid 2 Global,这些产品代号究竟有什么样的区别呢?在这里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区分:

  

  

摩托罗拉Droid

  Droid和Droid 2是由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定制,它们支持CDMA网络,机身内没有SIM卡卡槽,在国内需要烧号才能够使用;

  

  

摩托罗拉Milestone

  Droid 2 Global是一个特例,CPU为1.2GHz。它不仅支持CDMA网络,同时也支持GSM,如果插入WCDMA的卡可以使用3G网络,机身内有SIM卡插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通”手机;

  

  

摩托罗拉XT702

  Milestone以及Milestone 2则是WCDMA版本的Droid和Droid 2,它们机身内有SIM卡卡槽;

  XT702和ME722分别是Milestone和Milestone 2在国内的行货版本,同样支持WCDMA网络,内置本地化服务。

  

  

Milestone 2行货摩托罗拉ME722

  可以看到,从最早的Droid到现在的ME722,中间经历了很多款产品,从最初的Android 2.0系统到现在倍受OEM厂商追捧的Android 2.2系统,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次软件更新和升级,那么行货版的Milestone 2在性能上究竟作出了哪些提升?提升后又能够给智能手机用户带来的新体验是什么?ME722能否延续XT702的辉煌呢?ME722的价格大概会是多少呢?就这些问题,在接下来的评测文章中,笔者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关键字:ME722,摩托罗拉,Milestone,可以,行货,功能,键盘,XT702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