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测评 > 正文
电信至强手机与摩托罗拉M811评价(图文)
时间:2011-04-27 18:18:58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操作系统对比:MOTOBLUR+电信定制业务

  虽然号称全球首款Android 2.0手机,但摩托罗拉Droid在大陆行货XT702诞生时还是将系统平台悄然升级至Android 2.1版本,目前包括Droid、Milestone和XT702在内的三个版本均顺利过渡至Android 2.1平台。作为Droid的升级版本,摩托罗拉Droid X(ME811)升级至最新发布的Android 2.2版本(Froyo),Android 2.2系统下程序运行速度相比过去提高2-5倍。

  

▲摩托罗拉Droid X(ME811)升级至最新发布的Android 2.2版本

  

▲摩托罗拉Droid X(ME811)菜单界面

  消费者将可以在该机上体验到MOTOBLUR的最新版本,其特色主要是及时显示热门社交网站的更新内容,并将其推送至桌面,通过导航栏快速在各个主屏中找到你想要的应用程序。

  

  

▲体验到MOTOBLUR的最新版

  摩托罗拉ME811内置了丰富的天翼应用服务:“天翼视讯”可以提供在线的网络视频服务,而它还会根据当前的热门话题推出相关专题栏目,比如“天翼世博”、“精彩世界杯”等特色专题栏目。利用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可以非常流畅的观看视频新闻或视频直播。同样,此时也可以利用ME811的HDMI输出进行更好的应用体验。

  

  

▲天翼视讯

  

▲“爱音乐”

  “爱音乐”是一个强大的网上音乐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查找、下载或在线收听喜欢的音乐或铃声,且多是免费服务。

  

▲天翼邮箱/天翼live

  针对商务用户,ME811还内置有天翼邮箱/天翼live应用,让用户及时的收取邮件、处理文档,以及与客户的及时沟通。

关键字:天翼,Droid,ME811,用户,摩托罗拉,Android,版本,电信,可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