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家电 > 正文
家电迎来更新潮 松下白电人性化设计成亮点
时间:2011-01-05 15:55:02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即将跨入2011年,家电的销售出现了翻倍增长。除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外,家电产品的更新换代,也为节前市场繁荣提供了良好的保证。日前,笔者走访了各大卖场,发现人性化设计和低碳节能成为近期家电行业的一大趋势,高端产品的成套购买,也逐渐成为了消费新潮流。其中,松下的两款新产品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采购首选。

  人性化设计成亮点

松下洗衣机(和讯科技配图)

  面对消费者“扎堆”消费的大好局面以及冬季居家生活的特点,商家纷纷以创新的设计、优异的性能和高档的品质抢滩节前市场。其中,松下白电凭借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上的新亮点。

  初冬季节,人们普遍换上了羊绒衫等御寒衣物,也更加偏爱具有洗衣机的“羊毛洗”功能。针对这一消费需求,松下推出了能洗羊绒衫的泡沫净精洗系列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搭载精洗技术,实现洗净、呵护二合一,为用惯了波轮的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此外,这款洗衣机升级了原有的泡沫发生器,使泡沫更加丰富细腻,从而有效瓦解顽固污渍,真正实现了洁净与呵护技术的双重突破。

  在高端空调节能效果日趋同质化的情况下,松下变频空调也是主打智能化设计。该产品不仅可以敏锐感知人体方位及活动量,还可以使风吹向人所在的方位并提供不同风量,充分满足了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

  节能技术最让消费者省心

松下空调(和讯科技配图)

  节能向来是诸多消费者采购考虑的主要因素,可是如何做到实实在在的节能,靠的就是真正的技术实力了。

  松下泡沫净精洗系列洗衣机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节水明星。它采用节水立体漂技术,实现了低水位搅拌,边喷淋边排水边转桶,节水的同时提高了漂净能力。据介绍,其节水能力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

  松下空调的节能效果也是非常出色。它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涡旋变频压缩机,有效降低了冷媒的压缩损失,辅以先进的稀土磁石IPM马达,使压缩机运转更精确,达到业内顶级能效之余,还有效控制了噪音。

  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的消费趋势早已经从原来的经济实惠型转向舒适享受型,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的功能和品质,凭借人性化设计和卓越的节能技术,松下白电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销售记录也不断刷新。

关键字:松下,消费者,节能,技术,洗衣机,设计,产品,泡沫,节水,空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