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家电 > 正文
岁末结婚需求激增 带“喜”厨电倍受新人爱
时间:2011-01-05 15:37:09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元旦、春节临近,家电市场又见烽烟。记者走访发现,受结婚需求的拉动影响,厨电市场产品销售量增长明显。从市场表现看,新婚为图个吉利,带“喜”厨电倍受新人推崇,如万喜厨电的销售业绩就十分抢眼。据万喜市场部经理介绍,双节前各大卖场比平时销售增加了3成以上。

  据了解,我国每年有近1000万对青年人结婚,婚庆消费市场额度2840亿规模,巨大的婚庆消费支出,给我国厨电企业带来无限商机。中国厨卫电器创新先行者万喜很早就敏锐发现了这一机遇,开始将产品的重心对准青年人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越来越注重80后元素,同时在经营方面一直走创立品牌的发展之路。

  8 0后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的居家观念较前卫,追求时尚、个性和品位,尤其是对厨房,不再只强调单纯的做饭功能,更注重厨房的空间艺术布局。为防止油烟污染对厨房空间的污染,超强的吸附油烟功能与个性化设计烟机成为年轻人们的新宠。

  为了满足新人们的需求,岁末之际万喜特意推出四款吸油烟机新品(型号2078/1178/1198近吸式烟机/1208近吸式烟机),这些产品集合了万喜电器最新技术大成,在功能和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创新和升级,使其更符合现代年青人的居家要求。据其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四款产品功率都在230W以上,是目前国内吸油烟机机市场功率最高的,并且超大功率电机的超强吸力使油烟吸洗净率接近99%;同时迷宫式管网滤油,让油烟分离更彻底。此外,拉丝不锈钢与灰色玻璃的有机结合,微电脑轻触开关控制,LCD功能显示等新增能功能让产品功能更完善。这些产品一上市,就受到新人们的追捧。

  当然,万喜在年末市场的火爆,与万喜的“家有万喜,万家欢喜”这一“喜”文化理念也有很大关系。新人们普遍有追求结婚“喜庆”心里。国美卖场的销售人员介绍,“家有万喜,万家欢喜”,这句话听起来就让新人们内心很触动,结婚是人生大事,谁不想图个吉利呀。

  万喜形象代言李冰冰的功劳也不小。万喜今年重金再度续约金马影后李冰冰,也为吸引年轻人增添了不少筹码。不仅如此,万喜多年通过连续不断地在中央电视台和地方卫视投入万喜产品及形象广告来提升品牌知名度,也赚得了不少人气,并获取了数百万青年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字:产品,市场,功能,人们,结婚,油烟,功率,销售,烟机,介绍,厨房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