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靓机 > 正文
Android领域No.1品牌的索尼爱立信E16i手机(图文)
时间:2011-04-25 15:42:50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年轻的你追求卓尔不凡,爱好音乐的你,更想与潮流同步,E16i洞悉你的思想,把你引领进更加精彩的智能娱乐世界!3.0英寸全触摸屏、人体工学曲线设计的E16i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内置新浪微博、手机QQ、优酷网、淘宝网、开心网等最流行的应用,让你时刻领跑于时尚前沿。加之其独有的智能操控,E16i更令你在朋友间光彩照人——独有的四角触控界面,可自定义屏幕四角菜单,操控喜爱的应用程序更加快捷、潇洒;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功能忠实地记录着你与朋友间的每一次交流,短信、电话、开心网、新浪微博等实时信息一网打尽。434479628.jpg434479628.jpg

索尼爱立信E16i产品特点:

   ·四角触控界面——单手操作更加便捷,更多应用轻松开启
   ·个性化主屏幕——根据喜好在主屏幕上自定义四角应用程序,添加小工具
   ·3.0英寸触摸屏——悦享游戏、影视、网络的不同乐趣
   ·PlayNow应用商店——可以下载数以百计的应用程序,娱乐无限
   ·320万摄像头——即拍即传至开心网、新浪微博
   ·WLAN——即刻体验网络冲浪快感
   ·Walkman音乐品质——带来纯美音乐享受
   ·Android操作系统——紧跟时下智能潮流
 

454836994.jpg

 索尼爱立信E16i独特的Walkman音乐品质,让Android智能手机High起来!在高品质音乐芯片、独特的Walkman Player音乐播放器支持下,无论R&B的节奏快感,还是纯美的天籁之音,E16i皆可真实还原。另有全新触摸式Track ID曲目识别功能、Shake Control晃动换曲以及PlayNow应用商店,提供可下载的海量音乐应用,让你瞬间化身音乐达人。
作为经典的传奇之作,索尼爱立信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首款Walkman智能手机E16i的诞生,为Android注入了全新的音乐活力!畅听时代音符,玩转潮流应用,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智能手机E16i轻吟歌唱、起舞智能,为您带来全新升级的个性化音乐智能体验。
 

关键字:音乐,智能,E16i,应用,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Android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