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测评 > 正文
摩托再铸辉煌!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时间:2011-01-04 15:38:07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毫无疑问,2010年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井喷发展,造就了美国巨人摩托罗拉的强势回归。2009年11月,作为摩托罗拉的翻身大作,摩托罗拉里程碑Milestone无疑是最近全球卖得最为火爆的机型之一。但是随着Android系统的迅速发展以及手机硬件的不断升级,当初以旗舰配置问世的里程碑Milestone现在已经渐渐步入中低端行列,越来越平淡的硬件配置和系统性能开始逐渐失去高端的风范,身上的光环也日渐暗淡就。

  

▲摩托罗拉再铸辉煌!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翻新机、能否升级Android2.2等一系列问题成为购买者最大的担忧。摩托罗拉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如今已经过去一年时间,广大摩托粉丝早就翘首等待着摩托罗拉即将续写的“新一代里程碑”如期而至。今天走进我们手机评测室的就是摩托罗拉行货版的Milestone2 ,型号ME722。能否超越前作,今天小编将从里程碑2版本区分、价格以及机身设计和特色功能方面解析这部旗舰之作。希望能够帮助那些选购中遇到困惑的你。

  摩托罗拉Droid、Milestone、XT702你们都是谁?

  其实经常会看到很多网友询问,Droid、Milestone、XT702是一款手机吗?到底哪个是里程碑。所以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告诉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Droid、Milestone、XT702代表着不同网络制式同一部手机。

  Droid是摩托罗拉与运营商Verizon定制的网络制式为CDMA的里程碑。

  Milestone是在世界各地推出的WCDMA/GSM版,可以用SIM卡。

  Milestone国内行货叫做XT702。

  摩托罗拉Droid 2、Droid 2 Global、DROID 2WE和ME722是一款手机吗?它们有什么区别?

  同理这四款手机只是支持的网络制式不一样,即基带芯片略有不同。唯独的区别是:Droid 2 Global使用1.2GHz的CPU,其实就是Droid 2和Milestone 2和ME722的CPU的稳定超频版!Droid Global和DROID 2WE是同一款手机。

  Milestone 2仅支持GSM/WCDMA

  Droid 2仅支持CDMA/CDMA2000 由Verizon定制销售

  Droid 2 Global支持4种制式:GSM/WCDMA/CDMA/CDMA2000 由Verizon定制销售

  Milestone 2国内行货叫做ME722

  现在里程碑和行货里程碑卖多少钱?里程碑2不同版本又是多少钱?

  小编先来谈下水货里程碑价格:虽然说如今很多里程碑鉴别翻新机的方法已经曝光,但是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然而依旧很多网友被“黑”的事屡见不少。目前市场里程碑翻新率较高,价格在2300-2500左右。行货里程碑也就是XT702的价格,小编截取了京东的价格2999元。

  

▲京东官网显示里程碑行货XT701售价:2999元

  现在里程碑2已经在德国亚马逊上市价格为451.99欧元约为3923元和,英国EXPANSYS售价379.99欧元,折合人民币3299元左右。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行货ME722暂时还没上市,所以行货价格暂时还不知道。

  

▲德国亚马逊上市价格为451.99欧元约为3923元

  

▲英国EXPANSYS售价379.99欧元折合人民币3299元左右

  了解了各版本不同的区别与里程碑2各版本的报价,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评测:

关键字:摩托罗拉,ME722,里程碑,Milestone,Droid,键盘,Android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