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装修学堂 > 正文
圣象地板:致力于消费者的好品牌
时间:2011-01-22 16: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家常常把如何为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作为自己营商的口头禅,但是真的做到立足于消费者根本的往往少之寥寥,圣象就是这为数不多的好品牌之一!这期节目我们就走进圣象地板,看看他们是如何真正的做到抓根市场,为消费者真诚服务的!

 

 

 

圣象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编辑:杨总您从事地板行业多长时间了?当初是怎么想到做这个行业的呢?

 

  杨总:从1995年圣象公司成立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圣象工作了,到今年己经15年了。有人说:成功地选择一个项目,等于完成了这个项目的一半。最初我走进圣象公司的时候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就是“强化木地板是一个大规模生产的产品,它不是劳动密集型产品,而是生产密集型产品。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的发展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而且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相应提高,木地板在中国的发展是一个趋势。

 

  编辑:能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圣象地板的发展史吗?

 

  杨总: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企业,连续15年同类产品销量遥遥领先。2009年,据世界品牌实验室最新数据发布,圣象品牌价值增至78.15亿,排名第90位,连续6年蝉联建材行业榜首,首次跻身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圣象已经打造出中国最大的木业产业链,拥有大量速生林、8家人造板工厂、163万立方米人造板、8家地板工厂,年产地板2000多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圣象集团拥有国际先进的设备,除能大批量生产标准产品外,还能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个性化定制产品。圣象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拥有2000多家地板专卖店,在美国有2个产品仓库,在美国、印度、韩国拥有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编辑:您认为圣象地板于其他的地板相比较而言有哪些优势?

 

  杨总:消费者的选择和信任是我们最大的优势。目前,圣象地板在全国拥有超过350万用户,与此同时,圣象全球战略也己经启动,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也拥有大量用户。在此,我也对选择圣象地板的各位用户表示感谢。

 

  服务优势  圣象在建材行业中首推服务品牌“地板管家”,并承诺将高枕无忧的专业化服务、随时待命的快捷服务、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服务提供给消费者。为方便客户,圣象集团专门成立了服务与信息中心,主动提醒、定期排查,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消费利益。

 

  强大的木业产业链 圣象有一个强大的产业链支撑,已经把木地板上下产业链全部打通。上到有自己的林地、基材工厂、地板加工厂和研发中心。下到所有的专卖店系统、零售系统、销售系统和服务系统,都是由我们整个圣象集团一体控制,中间不存在任何断裂的木地板产业链条。

  研发优势 圣象拥有独立的国家级的地板研发机构,随时保持产品走在行业前端。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圣象深知生态环境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性。自企业建立之初,圣象就秉承“创新小环保、尊重大环保”的策略,在保证消费者得到自然、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同时,不给生态造成负担,专注产品创新,用科技赋予产品自然之美,而非过度攫取自然资源,目前圣象所拥有的三大品类产品均为行业内资源利用率最低,功能最优化的产品。此外圣象坚持植树造林行动,目前己在全国多个地区认养、种植林地。

   编辑:消费者在选择地板时,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关键字:地板,产品,安装,消费者,服务,一个,我们,品牌,拥有,木地板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