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装修学堂 > 正文
朗饰墙纸赵素霞:好墙纸才能拥有好保障!
时间:2011-01-22 16:07:40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赵总:银河家居网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德国朗饰墙纸石家庄经理赵素霞,很高兴今天能通过银河家居网和大家见面!

    编辑:赵总,能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是何时进入家装行业的吗?

    赵总:我和我爱人是从1990年就开始进入家装行业了,一直都是从事的墙纸这个领域,算起来到现在也已经有20年的时间了。刚开始1990年是经营的郁金香墙纸,后来在1993年的时候也做过新力这些品牌,2005年的开始做德国朗饰墙纸一直到现在。

    编辑:我们知道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牌,但是就对于墙面这部分而言,又有墙纸和壁纸两种不同的叫法,这两个之间有什么区别吗?

   赵总:其实,墙纸和壁纸只不过是一种材料的两种不同的称呼而已,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别!只不过墙纸这个称呼是来自于广州,因为地域差异就肯定有不同的叫法。一般来说由广州这边开发的都叫做某某墙纸。

   编辑:原来是这样,那能和我们谈谈为什么会选择德国朗饰墙纸这个品牌呢?为网友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吧!

    赵总:选择德国朗饰墙纸,首先是因为它是欧洲的知名品牌,历史也比较悠久,自1897年成立以来,一直拥有着好的口碑,已经有100多年生产优质墙纸的历史了。共有5000多款朗饰墙纸远销世界各地,而且它是原装德国,直接发货的,是以一种直营的模式!

    德国朗饰总公司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广场,于2003年进入咱们中国市场,并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目前,在中国的销售量占朗饰公司总销售量的5%。而且就2008年和2009年的统计,朗饰墙纸产量位于第一,就的海关进出口量更是占到了48.3%!朗饰产品更是出口到65个国家,所有的店面都有统一的形象和店面,一般是两年更换一次,保证团队的整齐划一!

      编辑:依托于石家庄这个市场而言,您觉得朗饰墙纸在石家庄有哪些优势?

        赵总:首先,石家庄市场的开发方面,我觉得很广泛。单是2009年的统计来看,我们石家庄墙纸的普及率是到了千分之五,一千户里可能就只有5家,这就说明还有很广阔的市场可以开发和应用起来!

      朗饰墙纸他的工艺非常精良,而且大家都知道德国的产品很注重高质量很精密的技术,这一点是无人可及的,也是在质量上给消费者的保证!而且,朗饰墙纸非常注重环保。很多的墙纸在印刷时因为需要色彩的丰富,就会需要大量的染料,但是这样的墙纸反而会含有大量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像甲醛等等……而我们朗饰墙纸早在1990年就率先引用了水性印刷,这样就有想的派出了那些化学有害成分,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大家也可以放心的选用!

      再者,就朗饰墙纸来说,它是石家庄墙纸行业中唯一一家专卖店,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工厂直营,从而减少了中间的代理环节,价格也就比较合适,相比其他的品牌产品的性价比就会很高。并且,在售后服务上,我们也有专业的工人来帮助我们业主操作。一般来说有些家庭装修的时候会出现墙纸上墙后有气泡、不平整、甚至没有了表面的珠光膜,那就是99.9%的施工问题造成的,我们专业的糊裱工就可以有效地防止这些问题的产生。

        编辑:那消费者在选择墙纸时,有哪些注意的事项呢?

        赵总:我这有三子口诀,大家可以记一下:1.看2.摸3.闻

        看:1.看产品的品牌是否环保,是否是正品2.就是要看看产品的生产地,因为每个不同的国家都有其固定的条形码,墙纸产品代码的前2位为各国识别码,如果介绍的生产地和条形码不符,那自然就是有问题的!可以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比如:40-44德国,50英国,69中国。

        摸:摸一摸产品的质感,感觉它的弱软度,若如安度好的墙纸自然性价比较高。

      闻:闻一闻产品是否会有味道,真正的环保墙纸肯定是没有味道的,就算有率为的味道也是纸质或木质的味道。而且还要提醒大家在问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样本上的墙纸模板,因为时间长了自然有味道的都没有了,要选择成卷的产品,这样才会以较准确!


        编辑:消费者在装修完毕验收时,又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呢?

      赵总:同样也有三条小窍门可以让大家来试试看!

        1.先从表面上看墙纸是否平整,有没有细纹。在这里就要提到距离了,一般进口墙纸可以站在一米以外来看;国产的墙纸要站在两米以外的地方看!

       2.要迎光看,不要逆光看,这样墙纸上的纹路才能够尽显出来!

         3.要选择用太阳光来看,这样比较全面,选择日光灯看很多时候多少会有光的反差,就不够整体了!

       编辑:谢谢赵总,通过您的介绍,我们的网友有更一步的掌握了装修的知识,同时也更深度了了解了德国朗饰这个品牌,希望在石家庄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赵总:谢谢,也希望有更多消费者选择到更好更环保更适合的墙纸!

关键字:墙纸,赵总,我们,大家,可以,选择,产品,编辑,品牌,这个,石家庄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