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装饰公司 > 正文
家装布线设计进入“科学时代”
时间:2011-01-22 16:19:34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向社会推出“家庭基础布线”,提倡科学、人性化的家居布线理念。为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也正式宣布,2011年在全行业内推广“行业居室布线设计指导规范”。

  国际铜业协会与全国工商联家装委员会,在以国际铜业协会(中国)等专业技术机构提出的“家庭基础布线方案”为参照文本的基础上,召集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家装企业,联合拟定“行业家装科学布线设计指导规范”。

  依据指导规范,装修业主将清晰、简便地与家装公司沟通,而家装企业也可配合用户实际使用需要,一步到位地进行为其科学布线。

  据了解,在未来装修设计图纸中,布线设计方案是设计图纸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以确保居室装修布线在安全和功能上得到满足和体现,国际铜业协会(中国)与全国工商联家装委员会也建议居民装修时选择正规的品牌装修公司。

关键字:布线,家装,设计,全国,国际,协会,规范,委员会,科学,指导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