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时尚家饰 > 正文
设计:欧式风格打造唯美简淡的生活空间
时间:2011-04-25 15:55:56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欧式风格泛指欧洲特有的风格。一般用在建筑及室内行业。欧式风格是传统风格之一,是指就是具有欧洲传统艺术文化特色的风格。根据不同的时期常被分为:古典风格(古罗马风格,古希腊风格),中世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巴洛克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洛可可风格等。根据地域文化的不同则有:地中海风格,法国巴洛克风格,英国巴洛克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

a_61512875.jpg

  一般说到欧式风格,会给人以豪华,大气,奢侈个感觉。而要明确一种风格的特点,一是这种风格的形式,二是它的人文。 

关键字:风格,欧式,洛克,文化,根据,不同,国巴,传统,古典,一般,美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