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时尚家饰 > 正文
设计案例:情迷香檀 竣工实景图片大曝光
时间:2011-04-25 15:5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情境渲染】:走在季节变迁的旅程里,如果都市中的某一刻,永远是晴好的蓝天白云,某一处有着经典细腻的优雅。

            那,这所房子的男女主人公选择的就不单是四方的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的憧憬与拥有。

            打开门的那一刻,视觉的影像不需要语言,不需要理由。

            一幅画面就可以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让你产生一种独特的体会。

           王冠造型的高贵,公主房蓝白的浪漫,仿佛属于赫本世界的优雅,一样在蓝白间沉淀。

           这种感觉很优雅,很飘渺又很真实,至美情迷,奢华点缀。

b_61579120.jpg

  【设计小语】:

好了,照片就这么多了。房子的女主人是个干净清透的女孩子,有着一双灵动的眼睛,刚刚接触的时候就有一种亲切如妹妹般的感觉。因为职业是教师,所以平时工作非常的忙,大部分的配合工作是由她母亲完成的,在这里非常的感谢阿姨。从接触之初的信任和理解一直贯穿始终。记得09930,我们为了答谢客户,给每一个客户选购了一盆适合他家风格的绿植送过去。送到香檀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阿姨在楼下等我,还拉着我的手跟我说:孩子,你太辛苦了。说实在的当时确实是又冷又饿,从早上就开始购买绿植和挨家挨户的送过去,听了这话我眼泪都要出来了,呵呵,还好已经黑天了。不说那么多了,祝福妹妹幸福永远,生个健康漂亮的大宝宝,祝福阿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关键字:阿姨,优雅,过去,一个,已经,房子,需要,绿植,感觉,妹妹,接触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