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慕驰家具——今世伴上了你
时间:2011-11-14 10: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慕驰,只是因为在家具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相遇初期,确实属于那种不经意。偶然的红尘巧遇,就让我遇见了你,而让我动心的那刻仅仅——只因,多看了你一眼。



    纷扰的红尘,流云般的相遇,不知道世间有多少人错过,更不知有多少人能在这流云般的相遇中相识进而相爱。而我和你,有幸在流云般的相遇中相爱了,因为彼此多看了一眼而获得了今日的幸福,我想世间少有人能与你我一般,禁不住回想那些时会窃喜。
 

 

  

    不期待有多少惊天地泣鬼神的感情,只想平平淡淡地拥,只因多看你一眼,决定了今生今世只伴着你,到永远······
  从相遇到相爱,从开始到现在,如果能用一个词来评价我的话,我想只有那个“一念执着”能评价的彻底。有过风雨,也有过赌气远离的时候,奈何自己始终坚信感情不是说说就而已的,坚信你属于我,坚信我和你的爱情不会是流星,所以我选择了一直坚定地等着……这是令我自己最满意自己的地方,虽然你说那叫固执。
 

 
    在家具中多看了你一眼,于是我就得到了幸福;只因多看了你一眼,我就拥有了爱情的蜜甜、生活的充实……仅仅是多看一眼,便能由陌生变成熟悉,由熟悉变成相知,由相知变成相爱,你看多简单。在这里,我祝愿世间每一对有缘人在彼此相遇的霎那间彼此多看一眼,也许你也会在不经意间的一眼中收获一份我这样的幸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