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BIG+陶瓷大板,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产品
时间:2017-08-30 09:22:5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做好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好产品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新时代的年轻人,特别是85、90后已经成为消费的主流,他们注重服务体验,追求个性化、时尚化。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原来的产品已远远无法满足新的消费群体。

新中源陶瓷推出了托斯卡纳系列现代仿古砖,紧接着,又推出了深受年轻人喜爱BIG+陶瓷大板。900x1800毫米的超极规格,以尺寸带来视野的崭新飞跃。支持多种应用切割,用无缝视界呈现大空间的波澜壮阔;高科技坯体冲压技术,5.5毫米的砖身尽然轻薄,性能却超越传统瓷砖;以其耐磨抗损之质,砥砺坚韧不屈之格。

自由、随性、极简的生活哲学,使得不同个性的年轻人都可以有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为渴望突破传统,创造不凡的年轻人,提供了多元空间的可能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