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中源2017年中总结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28 17:59:3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6日至8日,新中源2017年中总结会,在广东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顺利举行。面对2017年的市场整体环境,新中源提出“重塑渠道,拓新渠道”的战略方针,调整各职能版块以明确职责、强化后台支撑,经过6个月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与此同时,团队管理、销售增长、困难市场提升的困局仍然存在,如何破局而出,调整半年度计划,清晰行动步骤,势在必行。

自以为非

回顾2017上半年,新中源经历了组织架构调整、全国销区整合调整、产品线调整等方面的改革,依然在荆棘中挑战自我、坚毅前行。

在过去的6个月里,中国设计星活动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地展开,80多场海选,近10000名青年设计师踊跃而来。城市设计星、星分享论坛、H+创意俱乐部等同期活动也相继落地完成。

而战略合作方面,成功签约万科集团,并相继与各大地产集团展开合作。2017年开始,新中源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亲自带领团队,受邀走访我爱我家、齐家网、土巴兔、家装E站、三只兔等互联网家装平台并展开深入的了解及交流。BIG+陶瓷大板依然风靡家装市场,并登陆北京卫视节目《暖暖的新家》。

而第一、二季总裁班、设计训练营等顺利开展,张惠妹演唱会、林忆莲演唱会等终端活动席卷全国,“532工程”客户谨记5A培训要点,提高终端系统的运营能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星砖享服务体系、陶瓷大板服务标准、中国设计星app等相继发布,成为行业引领者。

在品牌荣誉方面,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500强中位居第四,在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大会暨第二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中斩获陶瓷十大品牌、原石瓷砖十大品牌、仿古砖十大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产品“金匠奖”等多项大奖,并以176.18亿元,再创新中源品牌价值新高!

未来已来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挑战自我,自以为非。下半年,新中源会继续坚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更多优异的成绩填满此处的空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