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七月音乐乌托邦,张惠妹空降新中源声音活动现场
时间:2017-07-28 17:0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至7月2日,女王张惠妹登录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升级版的舞台,升华后的回忆,现场极致的舞美是给粉丝的情书,也是给自己下的一封战书,不仅如此,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5、16日在听新中源声音活动中连唱两场场,阿密特旋风将持续刮起整个七月! 

7.2听新中源声音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武汉站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

在当今新旧人更替快速的演艺圈中,她却以得天独厚的天籁之音和勇往直前的突破创新,出道多年依然屹立在华语乐坛巅峰的殿堂。而此次,Vocal女王张惠妹为纪念出道20年再给自己下战书,倾情打造了更具挑战性的「乌托邦」演唱会豪华升级版——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据阿妹透露,「乌托邦2.0庆典」将迎接新的挑战,除改变70%以上内容和部分歌曲将重新编曲以外,也将在不同的城市适时换一些大家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让观众在每场演出都有新鲜的感受!她一心想让陪伴自己20年的歌迷,得到最好最完美的视听享受,所以特别回馈版「乌托邦2.0庆典」巡演中她放弃了户外场地的容量,而选择更具有听觉享受的室内场馆。无论舞台设计、声效还是灯光都重新设计,硬体设备及舞台道具再度升级,打造堪称“殿堂级舞美”的演唱会现场。

7.9听新中源声音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合肥站

7月8日-9日,刚落地湖北武汉不久的阿密特旋风便马上把风向转到安徽合肥,张惠妹完美乌托邦着陆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从CD里面听到的张惠妹,仿佛跟现在有些区别,直到她站上乌托邦2.0庆典的舞台,人们才发现她从来没有离开过,这并不仅仅是之前乌托邦的升级,更是一个全新的,完美版本的演唱会。

2017年,新中源陶瓷与张惠妹合作打造的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高达8场,通过张惠妹演唱会与全省联动活动的结合,新中源陶瓷在全国各地发出最强音。

之前,被媒体誉为“朝圣之旅”演唱会,在这里已经是第81场,粉丝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热烈的朝圣,还有长情陪伴的告白。在场的观众就像她的家人一般,陪伴张惠妹从2017到1995倒数回顾歌手历程,见证她跨越时间的点滴进步,听她用美妙的歌声唱到全场”肾上腺素飙升“,感受泪崩如雨的幸福。乌托邦,因爱而存在。

七月听新中源声音,我们在行动!

6月至7月,为打造7月听新中源声音的音乐盛宴,在全国各地发出新中源声音,新中源陶瓷以明星演唱会为活动载体,在山东、河北、安徽、河南、浙江5个省发起全省联动活动,活动声势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并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为全国终端导入5A系统,引入“人”“事” “物” “势” “客”终端标准规范,扶持终端客户成长。

本次全省联动辐射了整个山东、湖北以及安徽省!所有店面统一物料输出,统一发声,协同作战,同样也进行分组和内部pk。激发了团队的荣誉感和好胜心,真正的像一支军队在战斗着,有胜有负,你来我往,谁也不服谁。在不断交手过程中,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已经早已不比以往,很多优秀的导购在竞争过程中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大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山东、湖北、安徽全省联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大家的征途仍要继续!随着市场需求的标准的提高,各店面的整体提升势在必行,并且要坚持再坚持,把优秀刻到团队的骨髓里面,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征途永远不会风平浪静,你的对手永远不会等你,在登上巅峰前,我们仍需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新中源人,一起努力!加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