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听新中源陶瓷好声音 看天后林忆莲演绎经典
时间:2017-07-28 16:53:49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至少还有你》《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听说爱情回来过》《盖亚》《夜太黑》《当爱已成往事》《也许》《伤痕》《不必在乎我是谁》《灰色》《没有你还是爱你》《没结果》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你一定不会陌生,林忆莲用她擅长的方式向世人诠释着她自己,问鼎2017年《歌手》总决赛冠军,她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依然走在流行乐坛前沿的歌手,不放弃对音乐最纯粹的追求。这个七月,新中源陶瓷与林忆莲再度合作,娱乐圈再次#听新中源声音#刷屏。

2017年7月1日,全城热播的歌手节目中的新晋歌王林忆莲空降山东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盛大开启。这是一场与歌迷狂欢的音乐之夜,也是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表现她当下的状态的经典演唱会。

林忆莲说:“因为音乐可以带给大家快乐”,“Pranava”被寓为“宇宙的声音”,象征着把所有能量集于一起。所有的音频,都源自此声,象征所有能量的汇集。整场演唱会,她将用“大地”、“流水”、“火焰”、“狂风”等元素来烘托自然的力量,最后用“感情”来将自然与人类做以融合,让观众在浮光掠影间,打破岁月枷锁,感叹人生的惊奇。

“我觉得自己这几年更快乐了,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没有任何束缚的去享受着每一次的现场演出,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表达想要传递给大众的东西。”见证了华语歌坛30余年的风云变幻,林忆莲内心丰盈至极却愈发自在。

此次演唱会的能量来自四面八方,音乐、剧场、数码及艺术设计的各界好手也都受邀成为团队的一部分,现场更是运用最新技术,让演唱会的现场变成异次元空间的造乐者宇宙,超越制式的想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上,则是从最经典到最前卫直线打通,过去有些经典歌曲在演唱会上没有出现,这次也都安排进演唱会的歌单里,打破选曲的时空限制,让完整的林忆莲在眼前重现,带动青岛歌迷重温往日时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