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2017年中总结会议在广东启幕,精英云集
时间:2017-07-28 16:46:34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总结演讲,干货分享,规范标准。

●●●

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就公司各部门在2017上半年工作,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要以互联网思维迎合市场发展,坚持拓新渠道,拥抱整装大包,提高执行力,少说多做,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

为了让职能部门更好地实现“服务销区”的后勤职责,也让销区清晰地了解职能年度规划与各事项标准规范,新中源陶瓷全体员工齐聚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12小时不停歇的总结会议。客户管理中心、设计管理中心、产品管理中心、品牌管理中心、仿古事业部、第二大区的,分别作出了总结演讲。

客户管理中心总监杨峻强

产品管理中心总监高勇军

设计管理中心总监袁高生

仿古事业部总经理胡海军

第二大区总经理张磊

品牌管理中心新平台发展部经理胡海峰

●●●

会议的最后,客户管理中心为6月份的月度销售冠军、优秀职能人员、销售冠军团队、优秀职能团队,进行了表彰。

6月份月度销售冠军个人表彰

6月份月度优秀职能人员个人表彰

6月份月度销售冠军团队表彰

6月份月度优秀职能团队表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