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瓷砖,看林嘉诚魔法改造奇葩“花瓶家”
时间:2017-07-28 16:30:5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花瓶形状的家因为像花瓶而得名,总面积47平方米,是由13㎡三角形的进门厅、14㎡梯形的客厅厨房、5㎡凹字形的阳台和15㎡长方形的卧室组成,一面斜墙将整个房间一分为二,使房间产生5个钝角和3个锐角为了完成一个人性化的设计方案,林嘉诚住进了“花瓶家”

隔音保温墙厚度大,墙面老化,不仅占据空间,也无法做到很好的隔音保温效果。林嘉诚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拆除掉这面隔音保温墙。

 

改用只有0.8公分同样具有保温隔热性能的一种新型材料陶瓷大板代替。

 

新材料的使用,不仅让“瓶颈”的位置从85公分扩大到了92公分宽。更因为拆除掉了原有长400公分,宽7公分的老旧保温隔音层。陶瓷大板根据人的视觉,重新规划空间布局,在有限的空间内,让视野开阔起来。

选瓷砖,就在新中源。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