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陶瓷BIG+陶瓷大板照亮《暖暖的新家》
时间:2017-07-28 16:15:39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前段时间播出的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第五季第一期节目中,设计师林嘉诚一开始遇到了不小的难题:三角形、凹字形、梯形、长方形,几乎凑齐所有几何图形的家。设计师林嘉诚表示“很扭形,让我觉得很惊讶,怎么会有这样的房子!”45度角承重斜墙,横穿整个户型,无法拆改。不过世上无难事,看看优秀设计师如何利用新中源陶瓷BIG+陶瓷大板“奇葩花瓶家”打造为现代化时尚智居。

都市喧嚣,物欲横流在霓虹之中独守内心一方纯净,不让自己疲惫,也是一种生存技能。人有三尺,睡觉的地方不足六尺,家不需要很大,但生活绝对不可以将就。

花瓶形状的家”总面积47平方米,是由13㎡三角形的进门厅、14㎡梯形的客厅厨房、5㎡凹字形的阳台和15㎡长方形的卧室组成,一面斜墙将整个房间一分为二,使房间产生5个钝角和3个锐角。刚刚开工,设计师就遇到了难题,在进门厅做水电布线的工人,发现了一道隔音墙,这面隔音保温层位于小卜家进门厅和电梯间隔墙的位置,厚度约有7公分,由于密封性能下降,隔音效果已达不到要求,却占据了门厅不少的空间。隔音保温墙厚度大,墙面老化,不仅占据空间,也无法做到很好的隔音保温效果,于是设计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拆除掉这面隔音保温墙。改用只有0.8公分同样具有保温隔热性能的一种新型材料新中源陶瓷BIG+陶瓷大板代替新材料的使用,不仅让“瓶颈”的位置从85公分扩大到了92公分宽更因为拆除掉了原有长400公分,宽7公分的老旧保温隔音层还让小卜家三角形门厅增加了0.3平方米的空间出来,相当于一张单人课桌的大小。

案例中的门厅、会客区、厨房的地面和墙面,都使用了新中源陶瓷BIG+陶瓷大板进行铺贴。陶瓷大板规格比一般瓷砖要大,厚度仅有5.5毫米,缝隙少、延展性高,从视觉上不仅增加了空间通透感,还有效地减少了空间损耗,在小户型的家装中独占优势。

新中源陶瓷BIG+陶瓷大板产品理念:

1)“大而不同”的概念:房子面子不变,锦从视觉上感受到使用空间的面积变大了。BIG+产品大面积铺设简约大方、延展性强,使人感受到空间开阔、整体化一。

2)相比传统瓷砖产品,BIG+产品厚度小,粘贴层厚度也减少。上墙下地,空间更开阔通透,让您享受更广阔的使用空间。

3)切割尺寸:300×300,300×600,600×900,甚至100×1800……与传统产品规格相比,BIG+产品在应用规格上灵活多变,可随意切割成不同尺寸,自由随性。

4)BIG+产品色系完整:白色列,‚灰色系,ƒ深色系,„肌理系、中性色系五大类,可满足各种家装设计风格和色彩搭配的空间应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