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正文
新中源陶瓷提出“重塑渠道,拓新渠道”的战略方针
时间:2017-07-28 15:5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6日至8日,新中源陶瓷2017年中总结会在广东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顺利举行。面对2017年的市场整体环境,新中源陶瓷提出“重塑渠道,拓新渠道”的战略方针,调整各职能版块以明确职责、强化后台支撑,经过6个月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与此同时,团队管理、销售增长、困难市场提升的困局仍然存在,如何破局而出,调整半年度计划,清晰行动步骤,势在必行。

总结大会的首日,各个销区/事业部分别在3楼及5楼的分会场进行了2017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规划的汇报。全体员工做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分别从销售业绩、渠道拓新、整装大包、中国设计星活动开展、终端促销活动落地等方面,总结上半年成果和不足,各大区/事业部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交流心得,分享工作感悟。

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就公司各部门在2017上半年工作,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要以互联网思维迎合市场发展,坚持拓新渠道,拥抱整装大包,提高执行力,少说多做,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为了让职能部门更好地实现“服务销区”的后勤职责,也让销区清晰地了解职能年度规划与各事项标准规范,新中源陶瓷全体员工齐聚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12小时不停歇的总结会议。客户管理中心、设计管理中心、产品管理中心、品牌管理中心、仿古事业部、第二大区的,分别作出了总结演讲。会议的最后,客户管理中心为6月份的月度销售冠军、优秀职能人员、销售冠军团队、优秀职能团队,进行了表彰。

经过了两天严谨有序的总结会议,趣味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大家都显得兴奋无比、激情洋溢。除了有二人三足、跳大绳这些传统游戏之外,本次运动会还增加了不少新颖好玩的游戏项目,例如踢鞋子、贪吃蛇、袋鼠跳等。当然少不了的还有时下最流行的撕名牌大战,个人战、小组战、团队战,大家全情投入,奋力一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